小猫的旅行日记1

我是小猫,不安分的小猫,性情古怪的小猫。我喜欢随心所欲、自由自在的旅行。

我的文字也是随想随写,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想到啥就写啥。我的思维比较跳跃,如果你觉得莫名其妙,对我来说很正常。智商太高的人是无法体会我这个几乎没什么智商的人的想法。能看完的我的文字的人,一定会是拥有般若大智慧的神人。

一个人的旅途,有苦也有乐,苦也好乐也好,都是我的财富,我迷恋上了这种生活。

最后引用泰戈尔的话:“我最后的祝福,是要给那些知道我并不完美,并依然爱我的人。”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