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旅行日记5

中午到海鸥宾馆前台办完手续,我要了一个单人间,160元/天。走进屋门,整体感觉好干净啊,屋里没有任何异味,床也很大,是个双人床。两个枕头、两个被子、两个毯子。。。什么东西都是双人份的。液晶电视、淋浴、盆浴都可以,虽然木有空调,但是昆明一点儿都不热,不需要空调。

我很满意,这下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了。

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我出发去滇池了。滇池其实是个很大的湖泊,靠着西山,视野很开阔,风挺大,湖面波涛滚滚。滇池的水真绿啊,绿得像王八,像鸭屎。站在岸边,能看见很多绿藻和破船。

风吹过来,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让人晕眩。我沿岸走了不远,发现了一座废弃的栈桥。大约有几百米长,入口处有个牌牌,上面写着:“禁止通行!禁止攀爬!”但是,我一抬头,里面很多人呀,肯定爬过去的。于是我也练练壁虎功,爬了过去,我后面的人也跟着我爬了进来。站在栈桥上,三面波浪翻滚,感觉心旷神怡啊。最前端护栏已经废掉了,有很多地方也破败了。我担心被人推下湖去,所以没有走到最前端。

于是,我回到岸边,坐在大树下面写我的日记,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我是个自由散漫的人,我不喜欢那种上车拍照、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拍照的随团旅行,我喜欢一个人,随心所欲,自由自在。

此条目发表在diary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