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my birthday

今天竟然是我的生日,早上在公交车上受到某某航空公司的短信,祝我生日快乐,好高兴,总算有人记得,呵呵。

可惜天公不作美呀,当我从农展馆出来的时候,下起了雨。自从东东猫去外地出差,北京就没有晴过天。我没有带伞,我嫌麻烦。结果被淋了个落汤鸡,等我跑到地铁站,地铁站里还开着空调,冷风吹在身上,透骨凉。突然觉得腹痛,去了下洗手间,发现生理期来了。

真是倒霉透顶,我仿佛是个不祥之人,总是怕啥来啥,不敢预言什么,因为通常都是好的不灵坏的灵。我为何总是如此不幸运呢?老天仿佛故意阻止我去做某事一样。

今天群里有个好几年未孕的姐妹也怀孕了,唉,看来我是最难的一个了。我不开心的退了群,突然很想哭,这种心情恐怕无人能理解。

此条目发表在diary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