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狐狸部分

狐狸对小王子说 请你驯养我吧

小王子问狐狸 什么叫驯养呢

狐狸回答他说 就是彼此需要的意思

狐狸对小王子说 要是你驯养了我 你对我来说 就是天下唯一的 我们就彼此需要了

狐狸对小王子说 如果你驯养了我 我的生活就会光亮起来

我会听出 你和其他人不同的脚步声 你的脚步声会像音乐一样 把我从地洞里叫出来

我会期待你的来临

于是 小王子驯养了狐狸

可是有一天 小王子准备离开了

狐狸哭的很伤心

小王子要走的时候

狐狸告诉了小王子 一个只有他知道的秘密

狐狸对小王子说 本质的东西 用眼睛是看不见的

此条目发表在feeling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